close

哭了一整夜
我們之間竟然出現第三者,
對男友百般付出卻落得這個下場,
著實讓我的內心充滿失望與不甘心


一直以來
都認為我跟男友之間,
有著共同努力的目標與希望,
幾年下來雖沒有婚姻關係卻也在事業上幫男友不少忙,
甚至在在男友創業為堅時....我把所有的積蓄雙手奉上,
只求在男友事業穩定後..我們可以步入禮堂完成終身大事


而我的這個美夢
卻被第三者的介入打碎了,
也因為第三者的出現與曝光,
讓我知道...男友對我早已沒了感情
之所以會跟我一直耗著不敢對我提出分手,
就怕我會向他追討回我之前資助他開創事業的錢。


我真為自己感到可悲
一場看似甜蜜的多年戀情,
背後卻是用金錢堆砌著.鞏固著,
就連已經不再愛我了.出現第三者了,
還為了不想償還那些欠款而違背自己的感情,
成天擔心受怕的周旋在我跟第三者之間痛苦著


徵信選女人徵信社專線
徵信社優選友愛徵信社

arrow
arrow

    許家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